Tuesday 17 May 2011

Sunway Pyramid ''

今天去shopping 舒缓一下我即将要考试的气氛 . xD 
没有shopping,就不会有我的存在  ( = 

都没有东西买的 . 
本来想去买Mrs . XX 的礼物的 . 
可是时间还有很久,就不要了咯 . 
免得生灰尘 . [ =

回的时候吃ice-cream .
这个ice-cream不是普通的ice-cream  .
这个它是自己加料的 .
喜欢哪一个就自己加 .

加到一半的时候,我妈问 

妈 : 酱紫加怎样算多少钱哦 ? 
我 : 不懂哦,继续加啦 . !   

于是就一直加一直加 . 
加到爽为止 . 
就要付钱了嘛,看到柜台旁边有一个秤 .
就把那杯雪糕放上去 .

一看 ,$ 19.60 .
果然不是普通的ice-cream .
就差没有晕罢了 . = =|||
幸亏不是我付的钱,不然我肯定suk sah的 . >.  <

一出到去,
我就讲我要帮那杯雪糕拍一张照片 . 
alamak @@

这是我吃过最贵的一杯雪糕 . 晕  |||

一面走一面吃,不小心掉了几粒 ,
又讲没有了几十仙 . 

最衰就是那粒荔枝( 最重的 ) .
如果没有放它,就少了一块钱        ) = 

算了咯,往事莫回首   = D
我什么都没有,穷到就只剩钱罢了 . xD
( PS: 绝对是在LANCY你们  xDD )

明天又要读书了, 闲++ 
完毕 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