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y 2011

凌晨5.30 : ]

好久没熬夜了咯 . 
没想到一熬就熬到5.30  : D
我有电脑就万事足了的啦 . 

现在追着死神咧 .
之前看了一点又没有看了 .
现在要追完300多集了 . xD

突然发现冬狮郎也很靓仔 : )
只是矮了一点罢了 . >.  <

好咯 ,今天没有睡意 .
自己一个人玩电脑很enjoy一下 . xD
今天不要睡 . >.  <

我还没有写我考试的情况厚 ?!  >.  <
我只能说自我感觉良好而已 . xD
是真的很好咯 . xD

我最崇拜自己就是在BI_ Paper 2 的Section C 写下了 .

: : Sorry Teacher , me never read this story ,so i don't know hot to write ,
sorry,sorry,sorry !

不能怪我的嘛 . 
我是真的没有读过那个故事 = =
还有, .
我不是那么在意我的成绩 .  ^^

看死神咯,我不怕有panda eyes噢 .
反正我都酱黑了的啦 .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