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考试周 ) :

我最期待的考试来啦 .  = D
其实考试很好玩,看你玩什么罢了 . 
我上次就是特地买一个liquid在考试涂桌子的 . 
和ulu glu 拿来黏手 .
我没有酱大个胆拿来弄人咯 x ) 不怕被人打咩 ?! = P

这次我要玩别的,买4,5支笔 .
全部拿来"做手术",斗一支我理想中的转转笔  = )
没办法,没钱就是酱的咯 .  = 目 

我尽量在10分钟内做完试卷,
半个小时来斗笔,半个小时睡觉 .  = )
这个就是考试的好处 :

就算晚睡,考试的时候还能补眠 .  x D

今天分到的位还不错,满意下  ^____^
有7排( 打横来算) ,我在第4排 .
突然觉得我还挺重要的 = D 

右边是Elfred, 右前方是Kelvin . 
就是这两个华人而已 . 
可怜的佳杰坐在最后面 .

: 你注定没有得作弊了啦 . xD

某人很欠打的咯 . 
突然讲人家sh的 . ><
又不要讲原因哦 .
赌9懒 . = =|||

伤心  T ______ T
SDO退步到gao gao lat    >.< 
死火了咯 . 怎样做TOP 1      T^T


M.N.F.Y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