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May 2011

靓仔韩星篇 =目

在家好闲啊,一直youtube找Beast的live版看 .
看到一个很难得的Mix(Live)版的  .


Timing和动作简直如出一辙啊 . 
那个做这个MV的人很厉害 .
佩服佩服 .!

过后就看到有一个MV__Beast和ZE: A'' dance Battle的 . 
就去找关于ZE:A的资料咯 . 
9个人只有几个是靓仔的 . >.   <


光熙__   

炯植__   >3

俊英__   

熹哲__   >3



/.  \
好靓仔  : 3
我最喜欢炯植 . 

Aiyaahhh ~

很淋靓仔哦 .
爱惨了 . ! 

 
我好花痴哦 . 
不过没办法,我妈妈生到我就是酱的咯 . >.  <
我怕我今天睡不着呃 . ^ V ^


早上一篇,晚上一篇几营养 . = )
突然没有酱闲了 . 
去看靓仔咯 . ^^V 


在完的时候,介绍几首歌先 . = )


 SIGMA  -  世界这么乱
  林宥嘉 -        想自由 
F.I.R -  亚特兰提斯
Beast - Crazy/Special
DayDream&陈诗莉 -   Silly Dream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