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y 2011

真心话 : \/\

昨天伟权生日 . 
Fb写了, 见面也讲了  .
就只是这里还没讲 .  = 目

靓仔,sang yat fai lok arhh  ~ 

虽然是迟了,不过这是我的一番心意咧 . 
你就接受啦 .   ^______^


啊Vincent ,我懂了啦 . 
一定是他的咯,对么 ?!   x )
我知道你心虚咯 . 
男人逃避问题就是心虚的表现 .  = D 

昨天下课过后我们就一直真心话 . 
一直讲我们喜欢谁 . 
喜欢同一班人就跟那个人讲 . 
好玩咯 . !

我很大胆的 ,我敢讲的额 . 
不过没有人想知道就算了吧 . 

想下我都差不多喜欢了10个以上的男人 . 
不是我花心 . 
小时候的纯真啊,不管我的事 . 
现在没有喜欢的人了咯 .  = P

赫赫,去看小说先 . 
x 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